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噴泉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彩色噴泉是什麼樣子呢?走,我們一起去看看吧! 

  在金陽廣場也有一些噴泉,叫彩色噴泉,它們的顏色象七彩虹一樣,忽而飛起,忽而落下,忽而化作春風,忽而變成一朵朵浪花,噴泉象一群調皮的孩子在天空中飛舞着。我感覺就象乘着一朵奇異的雲也跟着飛起來舞起來。看,噴泉玩的多開心,它是隨着音樂在舞蹈,噴泉有一個控制器,它可以噴出或高或低的水柱,這樣我們可以邊看噴泉邊聽美妙的音樂。 

  今天晚上我看到玉蘭花開了,非常美麗 ,有白的。有粉的,我很想摘一朵,可是想到校長說愛護花草,小花小草都有生命,它們也會笑,然後我就沒摘,只聞了聞香味,那花香味撲鼻,好聞極了。然後我就回到了媽媽的辦公室,打開電腦,打開小荷做文網,寫起了《看花》這篇日記。 

  今天真是一天高興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噴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