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誘人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誘人的音樂噴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幕降臨了,繁星眨着眼睛,鐮刀似的月亮笑着從雲層里探出頭來,她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,把柔和皎潔的光芒撒向人間。

  我外婆的家在渝北,每當我來到步行街時,人來人往,有天真可愛的小孩、有銀髮蒼蒼的老人、還有成雙成對的年青男女,有的為了休閑出來散步,還有的為了放鬆而去不夜城玩,有的去欣賞音樂噴泉,還有人說說笑笑的去看水幕電影。我就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音樂噴泉。

  每到8點音樂響起了動人心弦的歌聲,突然,打起了五彩繽紛的燈光,有的燈光圍成了一個個小扇形,小圓形……噴出五光十色的水。隨着音樂水開始跳起優美的舞來。“呼”的一聲噴出一股巨大的水柱有20幾層樓那麼高。水裡照着美麗的燈光,所以噴泉的顏色經常變動,這時圍觀的人們情不自禁的鼓掌歡呼,他們又激動,又高興,老人們笑呵呵的,小朋友更是歡天喜地,笑容滿面。到了9點鐘噴泉結束了,所有人都相繼離開了。我望着四周矮小的灌木,挺直的小草,芬芳的花朵。夜遊步行街這是一個多美的享受啊!

您正在瀏覽: 誘人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誘人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