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蛋炒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蛋炒飯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蛋炒飯,我喜歡吃。平時都是媽媽幫我炒的,今天我要自己親手來炒。

  在媽媽的幫助下,我將需要用的配菜都一一準備齊全了。有綠綠的蔥花、黃黃的姜粒、還有我的最愛:紅紅的火腿腸,還有打散的雞蛋,把預先準備好的白米飯弄散,一切都好了,就要開始炒了。

  點燃火,放油,燒熱,這是每次炒飯的前奏。媽媽一聲口令,我將蛋倒下了鍋。剎那間,雞蛋一下去就鼓起了泡泡,我立馬將米飯倒了進去,“快,快炒”媽媽在一旁指揮着。我不停地翻動着鍋里的米飯,看着鍋里的米飯,黃黃的蛋粒,白白的米飯,黃白相間真漂亮;還傳來一陣陣的飯香味,讓我充滿了食慾。翻炒了一會兒,將一小勺鹽,均勻地撒在了蛋炒飯裡面,又接着翻炒幾下。蔥花、姜粒、火腿腸粒都依次放入了蛋炒飯裡面。再看看現在的蛋炒飯,有綠色的,有黃色的,有紅色的,有白色的。再聞聞發出的香味,香氣四溢,好香啊!

  我給自己盛了滿滿的一大碗,給爸爸餵了一口,對爸爸說:“好吃嗎?”爸爸說:“太好吃了!”媽媽驚訝地問:“兒子今天怎麼吃這麼多呀?”我調皮地說:“今天是我自己炒的,所以要多吃點。”這句話把我們一家子都逗笑了!

您正在瀏覽: 蛋炒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蛋炒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