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翠鳥與蝴蝶比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翠鳥與蝴蝶比美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翠鳥與蝴蝶比美

   今天,是動物王國一年一度的比本領大賽. 

   今天,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來到了草皮公園.翠鳥說:””蝴蝶,你敢和我比美嗎?””蝴蝶說:””敢怎麼不敢啊,只怕你到時候輸得太慘!””翠鳥又說:””驕傲使人落後,咱們走着瞧!””蝴蝶給翠鳥擺出了一個鬼臉,把高貴的翠鳥氣了個半死.它們各自回了家,精心的打扮了起來.打扮完后,她們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,來了十位評委,她們可是動物王國的十大美女呢!翠鳥來了,它頭上戴着橄欖綠的頭巾,頭上綉滿了翠綠色的花紋,穿上了一件淺綠色的外衣,赤褐色的襯衫.可漂亮了!

   蝴蝶也很漂亮,一件五彩繽紛的外衣,紫紅色的襯衫,頭上還戴了一個粉色的髮夾.

   兩位選手都很漂亮,十位評委很為難,就叫出了選美團,蝴蝶得了11票,翠鳥得了10票.蝴蝶贏了,它開開心心地飛回了家,而翠鳥卻垂頭喪氣地回了家.

您正在瀏覽: 翠鳥與蝴蝶比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翠鳥與蝴蝶比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