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洗碗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碗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來你可能不信,其實洗碗很有樂趣的。

  今天中午,吃完午餐,我主動要求替媽媽洗碗。周末嘛,我也該做做家務。於是我穿上圍裙,開始工作了。我首先把洗潔精擠到抹布上,然後用抹布去擦碗碟,不一會兒,碗碟上就擦出了許多小泡泡。一束陽光從窗戶斜射進來,小泡泡立刻變得五顏六色的,真好看!接着,我打開水龍頭,清澈的水嘩嘩地沖了下來,它沖走了殘渣,沖走了油膩,也沖走了小泡泡。不一會兒,碗碟變得乾乾淨淨的了,就像我們剛洗完澡一樣,可愛極了。

  我還發現洗碗時發出的聲音很美妙。瓷碗的聲音是清脆的,像銀鈴;鐵鍋的聲音是渾厚的,似敲鐘;而不鏽鋼餐具的聲音是響亮的,彷彿擊打鼓鈸;還有嘩嘩的水流聲,聽起來真美啊!

  工作結束了,我望着一個個乾淨的碗碟,情不自禁地對自己說:“你真棒!”

您正在瀏覽: 洗碗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碗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