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圖寫話一道數學難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寫話一道數學難題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看圖寫話

  一道數學難題

趙博涵

   一天,小芳和小東他們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,小東遇到了一道題不會做。

他絞盡腦汁,抓耳撓腮,腦袋都要想炸了,可還是不會做,心裡十萬火急。他偷偷地瞄了同桌小紅的試卷一眼,小紅正在集中精力,認真做題呢!

小紅看見了,連忙對他說:“你不應該抄襲別人的答案,這樣反而會害了你呀!如果我告訴了你答案,真正在考場上考試,那你還不會做這道題呀!”

到了晚上,風呼呼地吹着,下着傾盆大雨,小紅打着傘,冒着雨來到小東家。“咚咚咚,咚咚咚!”小東打開門,看見是小紅,就對她說:“怎麼是你呀,你來幹什麼?”小紅說:“我來給你講那道題呀!”小紅講得明明白白,小東聽得清清楚楚。

小東以後再也不抄襲別人的答案啦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寫話一道數學難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寫話一道數學難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