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狀物作文:知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狀物作文:知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晴

  傍晚媽媽下班回家給我帶回了一隻“知了”和一包好吃的零食,我問媽媽:“你這是從哪裡拿的啊?”媽媽說:“是你姥姥來給你捎的。”我立刻把知了放在手心上,今年我還是頭一次親眼看到知了,它的全身是黑顏色的,翅膀薄的如同大蒜皮一樣,和蜻蜓的翅膀有點像,兩隻眼睛就像兩粒黑米,六條小腿的末端都帶着小鉗子,使它會牢牢的抓住大樹。

  我將它輕輕的往奶奶家的蚊帳上一扔,它就牢牢的抓住了蚊帳,好厲害啊,我還發現它的嘴巴下面有一根很細的針,原來它平時趴在樹上,就是用這根針來吸大樹的樹汁啊!但是現在它現在落在了我的手上,永遠都不能再吸樹汁了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 

您正在瀏覽: 狀物作文:知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狀物作文: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