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老鷹捉小雞 

  今天我們下課來了一個遊戲,叫老鷹捉小雞,我當老鷹,胡易然當雞媽媽,林己力,林已力,蒙雨含,袁藝沙,王雅宣,戴松廷當小雞。遊戲開始了,小雞們開始緊張了,我張開雙臂,扇動起來,就好像老鷹的翅膀。 

  我開始捉小雞,我跑起來,突然向右,雞媽媽變迅速的改變方向,我又向左,看來雞媽媽早已識破了我的詭計,又改變方向,然後我突然停下來了,死死的盯住了一隻胖胖的小雞,盯一會兒,小雞們有點不耐煩了,就分散了注意力,我趁這個機會,捉住了那隻小雞。可是小雞們太狡猾了,等我去捉其他小雞的時候,那隻小雞就逃跑了,真是氣死我了。 

  然後我猛的撲了上去,眼看就要捉到了,丁鈴鈴,丁鈴鈴,上課的時間到了, 

  小雞們趕快跑回教室,而我呢,卻撲了一個空,氣沖沖的回到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