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習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習慣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好習慣不是與生俱來的,需要一個逐漸培養的過程,一旦形成便受益無窮。年紀8歲的我,每天中午已經養成了一個好習慣。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來,就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們吧,那就是給自己充電。 

  瞧,今天中午放學回家,我火速般地吃完飯,就很主動得坐在自己的書桌前拿出作業專心致志地寫起來。可當我做得正起勁的時候,突然,來了只“攔路虎”擋住了我的去路,我百思不得其解,這時媽媽走過來給我點撥了一下,我才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。不一會兒,自己給自己布置的作業就做完了,便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。 

  俗話說的好,一個好的習慣可以成就一個人,一個壞習慣可以毀掉一個人。這足以說明習慣對於一個人的成長很重要,我一定要將我中午自覺學習地好習慣堅持到底,長大了做一個很有作為的人。 

  張曉紅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習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