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豆豆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豆日記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4年4月30日星期五晴

  今天下午,開始放五一長假了!

  我得好好安排一下這個假期:認真寫好假期作業;加強數學口算練習;幫助爸爸媽媽做一點家務活兒;到街上參加一些有趣的表演,因為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。

  我想這個假期肯定特別有趣!

  2004年5月1日星期六雨

  今天,舅舅的兒子小柱柱滿周歲了。可是,老天爺一直陰沉着臉,雨嘩啦啦地下個不停。媽媽說:“老天爺高興得都掉眼淚了。”我和爸爸媽媽冒雨趕到孝泉外婆家給弟弟過生日。到了外婆家,我看到弟弟心裡非常高興。好久不見,小柱柱長壯實了,都會搖搖擺擺地走路了。我一逗他,他就開心地笑,那模樣真可愛!可惜,他還不會叫我姐姐,管誰都叫“爸爸”,真好玩兒。

  2004年5月2日星期日雨

  今天,雨還是嘩啦啦地下個不停,爸爸說:“我好久沒有看到我的爸爸媽媽了。”我也說:“是啊,我想爺爺奶奶了。”於是,我和爸爸媽媽冒雨趕到德新奶奶家。看到只比我小9個月的侄女丫丫也在奶奶家,我非常高興,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  我和丫丫在門前的沙堆上玩得特別開心,因為這兒有那麼多漂亮的小石子兒,還有小貝殼呢!

  “媽媽,貝殼怎麼會在沙堆里呢?”我有點不明白。

  “你想一想,沙子是從哪裡來的?”媽媽反過來問我。

  “小河裡唄。”這可難不到我。“哦,小貝殼是跟着沙子一塊兒來到這兒的。”

  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知道了小河裡也有貝殼。

您正在瀏覽: 豆豆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豆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