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,我要在宇宙中漫遊。我先飛到月球上去,和月亮姐姐一起玩跳房子,並和她比一比書法。我還要找嫦娥姐姐參觀月球的美妙的景色。咦!那不是嫦娥姐姐嗎?“嫦娥姐姐,嫦娥姐姐!”“你是誰?”“我是來自地球的李景一,我想參觀月球。”我說。嫦娥姐姐對我說:“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,如果回答正確,我就給你做導遊,並請你就到我家做客,喝桂花酒。如果錯了,你就回地球去!”“ 沒問題!”嫦娥姐姐問:“月亮上的環行山是怎樣形成的?”我脫口而出:“之一是月球上曾經有過劇烈的火山爆發,噴出來的物質凝固以後,就形成了現在的環形山。同時因為月球表面重力很小,火山噴發的規模很大,因而形成了許許多多巨大的環形山。 之二是月亮上沒有空氣,隕星可以直接撞擊月球表面,撞擊爆發出來的物質,堆積起來就成為現在的一座座環形山啦。”“真聰明!”嫦娥姐姐帶着我一路走一路參觀,不知不覺來到嫦娥姐姐家,我喝了甜甜的桂花酒後,和嫦娥姐姐邊招手邊說;“Bye-bye!”飛向了別的星球。假如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,我要飛進童話世界,去看看章魚哥魔術師的演出,然後讓他教我各種各樣的魔術,能變出許多美味的食品和房子,讓大家都有一個溫暖的家,吃得飽飽的。假如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,我會幫助哪吒消滅東海龍王,給人類帶來和平。我還會去海綿寶寶家做客,去派大星家吃晚飯,再去珊迪家和她比一比空手道。當然,我還會幫橙留香、陸小果、菠蘿吹雪、上官子怡、梨花詩、花如意、菠蘿小薇他們消滅小果叮。讓這個幕後黑手永遠消失在水果世界。要是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神奇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