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站長

  霧

  早晨醒來,太陽早早的起了床,我和媽媽一起去晨練。我們一邊跑一邊欣賞着路邊的美麗風光,一會兒就跑到了公園。

  突然,霧迎面撲來,我不知道媽媽在哪裡,媽媽也不知道我在那裡,兩個人面對面,也只能隱隱約約的看黑黑的一團。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公園裡的花、草、樹木、高樓大廈,都被霧包圍着。太陽只看到了朦朧的影子。公園裡雖然有很多人在玩耍,但是只能聽見人們的談笑聲、腳步身。

  我突然覺得我也置身於這“仙境”中。霧也是一個化妝師,把我的黑髮染成了銀絲,眼睫毛上沾滿了水珠。那一層層輕紗,在我的眼前飄來飄去,我走啊走,怎麼也走不到盡頭。哈?我走出霧來了,回頭一看,霧已經消失了,不是我走出霧來了,而是霧不見了。在那一瞬間,世界又變得清晰了。 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