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霧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晨,我去上學。一出門,迎面撲來一陣清冷潮濕的空氣。啊,下霧了。

  這霧,如同給天地罩了一層薄薄的面紗,我們的視線全被濃霧擋住了,好像有兩層隱形的玻璃,擋在我們面前。我們坐在電動車上,霧在身上、腳下縈繞,路邊的樹木,房屋好像被巫術消失了。路邊的田野,似乎剛下了一場雪,一片潔白。

  公路上,只聽到遠處傳來的陣陣喇叭聲,提醒着人們要小心,車燈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不定,眨呀眨。各種車輛像蚯蚓般緩緩爬行,走走停停。

  雲霧在流動,在減退。過了一會,濃厚的大霧變成了薄薄的輕紗。遠望原來的樹呀,建築物都是個黑影,有的還看不見總影呢。現在這些景物都隱約可見了。近處的樹木都能分出枝杈了。柏樹上掛着一個個大霧凝成的“小鈴鐺”。風一吹,便飄悠悠地落了下來。柳樹上掛滿了一串串亮晶晶的銀條兒。

  人們頭上積了一層薄薄的雪,我們呼吸着大霧淋浴過的新鮮空氣,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霧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