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可怕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怕的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我準備出門,在我低頭穿鞋的時候,我忽然抬頭,看見窗帘上有一塊黑黑的東西,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一隻蟲,這隻蟲的體格有些大,大概有半個拇指那麼寬,而且還有長長的觸角,本身就害怕蟲的我看見以後渾身一哆嗦,連滾帶爬的來到了媽媽的身邊,告訴她家裡的窗帘有一隻蟲。

  媽媽跟着我到現場看了看以後,告訴我說這隻蟲是臭蟲,但是並沒有毒,而且也不攻擊人,但是我還是怕怕的,因為我從小都對寵物有些敏感,看見它們就會遠遠的躲起來,十分的害怕。

  只見媽媽拿了一個掃把,然後去把蟲子掃了下來,在地上拍死少見的簸箕里,扔到了垃圾箱中。

  雖然媽媽把蟲子打死了,但是我心裡仍然怕怕的,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怕蟲恐懼症吧。

  但願我以後的膽子能夠大起來,不要再害怕這些昆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怕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