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種蝴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蝴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理工大學校園裡有一個小小的花園。

  陽春三月,幾位阿姨在園子里種上了不知名的花苗苗。阿姨告訴我:“我們是在種蝴蝶哦!”我很奇怪、很納悶、很驚訝,蝴蝶是種出來的嗎?

  夏天來了,小花園裡的花苗苗爭着開出了美麗的花兒,紅色的、黃色的、粉色的、紫色的、白色的……五彩繽紛,好看極了!

  花蝴蝶爭先恐後地飛了過來,黃色的、粉色的、紫色的、白色的、五顏六色的……它們在花叢中飛舞,分不清是花兒還是花蝴蝶了……我恍然大悟,原來蝴蝶真是種出來的呀!

  我於是買了一個捉蝴蝶的大網,高高興興地來到小花園捉蝴蝶。我捉呀、捉呀,一隻黃蝴蝶、一隻粉蝴蝶、一隻白蝴蝶……

  這時,一位阿姨來了,說:“花兒美不美呀?蝴蝶多不多呀?小朋友們可不能傷害它們喲!”

  聽了阿姨的話,我把捉來的蝴蝶都放飛了,蝴蝶們在小花園裡快樂地飛舞,好像美麗的花瓣兒在那裡翻跟斗……

  二年級:劉睿

您正在瀏覽: 種蝴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