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天 

  今天是2008年最後一天,我們班開了迎新年聯歡會,主持人是我和楊睿涵,參加我們班聯歡會的有學校的劉校長、鄭校長、郭校長。還有部分學生家長。 

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,新的祝福新的起點,在這辭舊迎新之際,讓我們歡聚一堂,共同歡慶新年的到來,讓我們共同歡呼:新年您好!聯歡開始了,同學們都積极參加表演,有的唱歌,有的跳舞,有的講故事,還有的表演腦筋急轉彎等,我給同學們講了故事還唱了歌,我們田老師的一曲《愛琴海》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。 

  新年是新的樂章,新年是新的起點,用我們的行動,用我們的真誠,用我們的奉獻,用我們的歌聲,迎接充滿希望的2009年吧!今天的聯歡會把我們的心靈拉得更近了,我祝老師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,心想事成。祝同學們新年快樂,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。 

  新年的陽光將灑在我們身上,新年的春風將吹在我們的臉上,新年聯歡會圓滿的結束了,我忘不了這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