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難忘的一天

  每個人人生都會經歷許多不同心情的一天,有高興的一天、有趣的一天……而最令我至今沒忘記的一天是:難忘的一天。

  那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硬生生地拉了起來,對我說:“女兒,起來啦!太陽曬屁股咯!”我趕忙爬起來,摸着屁股,說:“媽媽,你又騙我!”“不和你說啦,我要去銀行辦點事,你不是要去銀行開卡嗎?快點起來!”我穿好衣服,吃完早飯,我和媽媽一起去到了銀行。

  去到銀行,我不知所措。我經常看別人開卡,輪到自己的時候,啥都不會,媽媽和我說:“你先問姐姐拿一張表格,填好之後,你把表格交給姐姐……”我按媽媽說的,填好了表格,我交給了姐姐,看着姐姐認真地樣子,我生怕我填錯了。這時,姐姐微笑地對我說:“小妹妹,你真棒!你都能自己填好表格了!”我聽了高興極了,心裡都樂開了花。經過漫長的開卡,我終於拿到屬於我自己的銀行卡了!我真為我感到高興!

  你看了我開卡的過程肯定也覺得我開卡的時候是多麼的辛苦吧?可那辛苦而又幸福的滋味讓我至今難忘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