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翻過那座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翻過那座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,靜了。心中一絲難忍的苦悶。站在月下,皎潔的月在天空中顯映。倚靠在台柱邊。辯論的失利徹底擊垮了我,坐下來,揉着頭,髮絲在風中游過指間。我絕望着,“辯論之王”的稱號在這次失利后,毀於一旦!低着頭,月光透過烏雲枝丫,冷寂的照在地上。翻過那座山吧!

  風吹在臉上,有絲絲清涼。拂去髮絲間的殘葉,殘葉落在地上,悠悠的隨風飄走,我的心也隨風飄遠,瞪着眼望着遠處,幽幽黑,試圖用眼洞察這一切,洞察黑暗的內心......,可一切是徒勞的,我翻不過這座山了。心中充滿了陰鬱。眨眼,望見一群螞蟻,工蟻趴在水上,讓同伴通過,默默地,無聲的,不要名利,不要風光,我的心顫抖着,竟有些敬佩,我滲透了這一切,不是用眼,而是用心。令我參透這一切的竟是一小群螞蟻,我苦笑着,高等動物智慧高於一切,竟要與這小螞蟻學習做人。我抬起頭,望着皎月。

  我站起來,向黑暗中走去,我慶幸我參透了這一切,月光散落在走過的路上,仰天,笑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翻過那座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翻過那座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