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歌頌祖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歌頌祖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朋友們:

  我首先想請問你們一個問題:在你們心中,什麼是最偉大的?我想,答案一定是兩個字——祖國。那這偉大的祖國是怎麼來的呢?是用一個個革命烈士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,我們能眼睜睜的看着我們的祖國被別人欺壓嗎?不,不能。我們一定要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!

  2001年7月13日,我們的中國申奧成功了。這是全國人民共同支持的勝利。世界上應該不可能再找到第二個像中國一樣,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支持申奧,有那麼多的人參與申奧,有那麼多的人盼望申奧成功啊!

  在中國的正確領導下,我國在祖國統一大業上也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功,成功實現了香港和澳門的平穩回歸。

  ……

  長江、黃河是我們沸騰的血液;千萬座聳入雲端的山脈,是我們不屈的盤骨;無際的肥田沃土是我們寬闊的胸膛;無邊的森林草地是我們烏黑的頭髮;祖國的每個部分,都嵌在了我們的身上,更深深地嵌在我們的心上。我們是祖國的驕傲,是祖國的明天,是花朵。我們應該像他們那樣從小做一個胸懷大志,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,努力使自己成為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紀律、愛祖國的革命事業接班人。把我們的國家發揚光大,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,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!

  從現在開始,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,讓一個富強、民主、文明的中國,在二十一世紀這個嶄新的年代里屹立在首位!讓我們胸前戴紅領巾驕傲、自豪的迎風飄揚吧!

  廣西省來賓市象州縣城東小學六二班六年級:htyjpt

您正在瀏覽: 歌頌祖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