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代在一天天發展,科技在一天天進步,人類也不斷地推出新的產品。就連房子也一天天發展。20年前許多地方都是低矮破舊的茅房,而在短短的10年,一座座高樓大廈無處不見。再到10年、20年、30年……我們住的房子就更有變化了。 

到2010年,我們居住的房子是冬暖夏涼的。在北風呼嘯、寒風習習的冬天,屋裡特別溫暖。在烈日當空的夏天,屋裡清爽如冰。在這種地方生活,真是太理想不過了。 

到2020年,我們居住的房子是伸縮自如,你可以用遙控器控制。洪水時,你可以把它縮到極小放在口袋逃走。在野餐,你也可以帶上它,這樣就不用帳篷。 

到2030年,我們居住的房子和飛機一樣,有陸地行駛、天空行駛的功能,不僅可以節省汽油,還可以節省money。你想去那就去那。上班、上學、旅遊都很方便。 

未來的房子,駛變化多端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