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彩虹的微笑——六年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的微笑——六年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級,有許多樂趣,也有許多愁苦。下面,就讓我來簡介一下吧! 

  六年級的辦公室: 

  AA號:二班數學老師。進辦公室,每回都看到她那空蕩蕩的座位。不用說,又出去了。曾老師挺幽默的,但是生起氣來……還是快溜吧。不過,她待我卻很好,呵呵,敝人是她的數學課代表嘛。曾老師一般都對數學課代表很好地呢! 

  BB號:一班數學老師。她姓丁,俗稱丁老師。她年紀很大了,總是在那兒描繪水墨畫或者寫毛筆字。由於敝人不在一班上課,所以不太了解她,跳過跳過。 

  CC號:語文老師。語文老師姓馬,為兩班所通用。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——幽默大師!不過她生氣起來,雖說不太發火,不過,我們還是得替那位仁兄默哀三分鐘。因為馬老師……還是不說了吧,省得她到時候找我算賬,那我可就“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”了。 

  DD號:一班老班,英語老師。這個嗎,他是辦公室里唯一的男的,姓李,和我們老班同姓。此君一般十分幽默,但是生氣起來可是很兇的。不過他很少生氣,在電教室上課時就可以看到,他做的課件十分精美。不好,這次的英語考試又沒考好,開溜! 

  EE號:最後一位閃亮登場:噹噹噹噹!我們的老班——李老師!她很少笑,不過笑的時候很好看。她是初中部主任——林主任的妻子。我都有點不敢相信,老班竟比我老爸還要大!不過呢,我們還是很怕她的,因為她生氣起來好可怕的。呃,阿彌陀佛,上帝保佑我! 

  我們六年級辦公室的人物都已經閃亮登場了,下一集講主要同學。請大家多多支持了哈!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的微笑——六年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的微笑——六年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