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恨世界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恨世界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盃在眾球迷的期待中到來了,就是在球迷們為足球狂熱之際,我卻過着生不如死的日子,我恨透了世界盃!

  原因一:被球迷毆打。

  我總是搞不清楚哪個球星是哪一隊的,也不知道他們都長什麼樣的,可是時下流行這玩意兒,我總不能坐視不理,只好瞎攙和,唉,我又不是天才,總是張冠李戴。有一次,我和一個朋友走在路上,她是貝克漢姆的忠實球迷,天天在我面前說他這個好,那個好。我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隨波逐流,她說小貝好,哎我還就叫上勁兒了,(不知道這是不是不隨波逐流哦)於是我在她面前把小貝罵了個底朝天,罵人也要講理吧,總不能胡罵,可我對世界盃一竅不通,只好編了些牽強的理由,當我發揮完畢時,她陰沉着臉,用邪惡的眼神看着我,然後,她使出了絕招??喵喵爪,瞬間,我的身上就多了一道痕迹,然後,我就被她整成了新品種斑馬??紅道道加黃道道的稀有斑馬。

  原因二:廢寢無學

  我的爸爸超級喜歡世界盃,他每天都要熬夜看到很晚,我爸爸是敖拜(熬夜敗手),他能夠熬到這麼晚,簡直是奇迹,可是這苦壞了我,我每天睡覺時,那邊不是嗷嗷大叫,就是唉聲嘆氣,要不就是熱烈鼓掌,唉,我怎麼睡的着呀!這是廢寢。無學是因為我們樓下有一個“傻子”,他每天都要在樓下唱上幾小時,而且唱的難聽至極。平時聽慣了,也就忍着了,可是世界盃一到,他立刻就更改曲目了,他每天都唱世界盃的主題曲,我恨世界盃,恨他的一切,包括主題曲,如今,每每我學習之時,他就在樓下大唱,我苦矣!

  對於世界盃,我也只能無奈的說:“我確定你就是那一隻披着羊皮的狼,而我是你的獵物是你嘴裡的羔羊,請你快點結束了我,別讓我在苦海中繼續掙扎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恨世界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恨世界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