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foreverthefriendship(永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foreverthefriendship(永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foreverthefriendship(永恆 標籤: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theend作文

“現在已經開學很久了,有的同學還是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,上課鈴聲都打響那麼久了,還沒有回到位置上呢!”劉班開始訓我們了,全班的眼睛都在看着我們,我脖子好熱。Yy突然站起來反抗劉班…… 

  “老師,我認為您說的不對,我們聊天的時候上課鈴還沒打響呢!” 

  “但是我已經進來了你們才走回位置上,這難道不對嗎?” 

  “老師,我腳扭了,走路肯定慢啦!” 

  “那你不知道要上課嗎?不知道要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師嗎?我有沒有說過上課前自己要看書,都什麼時候還聊天!” 

  “可是,老師……” 

  “夠了,現在要上課了!” 

  “可是老師,您……” 

  “你坐下,不然我叫你出去!大家把課本翻開到第32頁,我們來學習新課文!”yy坐了下來,一臉的不服氣,雙眼瞪着劉班,連書都不打開。我剛想提醒她,劉班就發現了:“yy同學,你給我出去,上課不打開書,你學什麼呀!”yy一下子火山爆發了:“出去就出去,誰怕誰!”yy大步流星走出教室,劉班臉色馬上變了,也跟着摔門出去了,教室里亂成一鍋粥,大家都在討論呢,我和文都非常為yy擔心,yy脾氣很火爆,她自己也是個嬌生慣養的小女孩,她心腸不錯,就是心眼多了點,偏偏老班把她給點着了,看樣子是沒法收場啦! 

  由於yy引起的大亂,這節課只好改成自習,大周居然也發起牢騷來:“劉班也是的,丁大點兒事呀,都說老師大人有大量,我看劉班,心腸比雞腸子都小。”我很奇怪得看看他:“怎麼?你也站到統一戰線上啦?剛才你居然敢諷刺我,不想活啦!”大周同學才想起來,又開始裝酷了:“切,我看是你吧,可別忘了,我足以把你打成內傷!”我突然想起上次我惹怒了大周,結果他一拳頭上來,把我的臉打腫了,表面上看不出,實際上痛死我了,我可不想有第二次,我只好閉嘴啦! 

  終於挨到下課了,我們爭先恐後跑出去,只見yy一臉得意的樣子,我們誰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,作為死黨的我,當然要問問她啦:“沒事吧你?劉班他沒說什麼吧?”yy一臉不屑的樣子:“哼,小樣兒,劉班還不容易,切!”“那你都說了些什麼啦”文文插嘴。“不說,這是我的祖傳秘方,專門對付老師的!”說完,yy就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散步去了,我和文文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在那兒“眉目傳情”呢!唉,直到yy又想出什麼鬼點子哦!不過,我們還真為她這種女生感到擔心,女孩子不要太精明了,還是笨一點好,像她,我不禁有點毛骨悚然,要是以後她當了主席,那中國還不亂套了呀!

您正在瀏覽: foreverthefriendship(永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foreverthefriendship(永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