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是朋友就別這樣好嗎?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是朋友就別這樣好嗎?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我剛轉來的時候,和你同桌,你告訴我“雪,我很想和你做朋友哦!” 

  那時,在班裡我什麼都不是。 

  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好成績在班上逐漸顯現出來了!你告訴我“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。” 

  又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成績更好了!在班上成了‘名人’這時,有好多同學來告訴我“雪,你不要和玉玩。原來我們班有個叫湘雅傑的,因為她轉學了呢!”我不理會她們。你又告訴我“雪,不要相信她們,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!”我相信了你。五年級時,我因為種種原因變得更受歡迎了!她們又來告訴我,你是有目的的。我還是不加以理會,你感動。 

  慢慢的,我發現你很愛說好聽的。但我並沒有認為你虛偽,而是選擇相信你。 

  我們就這樣做了兩年朋友,無話不說的好朋友,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。 
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  六年級時,我們的關係更好了!並且,我媽媽很喜歡你。 

  又一次,我們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!誰也不讓誰。你換座位了!被換到一個同樣學習很好的女生那裡。你從前不喜歡她的,經常說她的壞話。可那天老師問我們最好的朋友是誰的時候,我沒有說。因為除了你我沒有什麼好朋友了!可是你卻說了!我原以為你會說我的,可你卻說“我最好的朋友是曾..我從第一次和她玩就覺得她很文靜..............”我當時真的很噁心,覺得我看錯你了! 

  你和她形影不離,就像當初我和你一樣。因為好強,我並沒有低頭。 

  記得有一次,你忘了帶紅領巾,在我們學校這樣是不能進校門的,我借你了一條,到教室,你不僅沒有說謝謝,而且看都不看我一眼,把紅領巾扔到地下。我傷心了!哭了! 

  僵持了十多天........... 

  有一個星期六,你給我打電話,說要向我解釋,我很想聽,就和你在橋上見面,你向我解釋說那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吃醋。我苦笑。和我一起的還有幾個好哥們,他們叫我別和兩面派玩,但我心軟了,又和你和好了! 

  我們又像從前那樣............ 

  可昨天,因為一點小事,你今天就把我加倒黑名單里了! 

  今年,你經常發脾氣,還說是我錯,我和你吵過很多次............ 

  “如果你把我當朋友就不要這樣好嗎?” 

  【未完待續】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是朋友就別這樣好嗎?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是朋友就別這樣好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