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衣天使,我想說.....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衣天使,我想說.....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,一種全新的疾病——非典型肺炎正在全中國肆虐,不少人已經被染上了這種疾病而死亡。然而,我們不能讓這種疾病這樣猖狂地在中國肆虐。就在這時,從我們身邊站起了一支防治“非典”的隊伍,那就是我們崇敬的白衣天使。

  您們無私無畏,在這關鍵的時刻,丟下了自己年邁體弱的父母和自己幼小的兒女,毫無怨言地毅然拿起“武器”,義無反顧地走上這個危機四伏的戰場。雖然在這場戰鬥中沒有槍林彈雨,沒有飛機大炮,但是這足以使人們引起高度重視。然而,您們在“戰鬥”中,冒着自己被感染的危險,用自己來維護旁邊的人,從病魔的手中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珍貴的生命,您們自己卻累得筋皮力盡,一個又一個地倒在了“戰場”上。您們並沒有被這種疾病嚇退,仍然堅持地奮戰在防治“非典”的第一線,組成了一道堅固的防線,才沒有讓這種疾病在百姓中肆虐......您們在用自己的行動,譜寫着一曲又一曲動人的篇章。

  我是一名小學生,望着您們奮戰在“非典”第一線,只是愛莫能助。我非常想幫助您們,所以我希望能有一棵神樹,生長在每一個接受非典型肺炎病人的醫院。只要白衣天使們累了,摘下一片樹葉,泡在您們喝的水裡,就能消除疲勞,使您們精神飽滿地來救治更多的病人;只要白衣天使們餓了,摘下一顆果實,放在嘴裡,馬上就會像吃飽了飯一樣,又能去救治更多的病人了......

  尊敬的在“非典”第一線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們,您們頑強地抗擊“非典”病魔,是全國人民心中的英雄;您們無私無畏地照顧病患,是病人心中的一劑靈丹妙藥;您們那永往直前的英雄氣概,是人們心中的楷模!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,但是我堅信,在您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,一定能儘快打贏這場硬仗!在不久的將來,就能回到您們家人的身邊,共同度過一個幸福美滿的夜晚......

  敬愛的白衣天使們,我發自肺腑地對您們說:“祝福您們身體健康,戰勝‘非典’!您們是我心中永遠綻放的美麗花朵!”

您正在瀏覽: 白衣天使,我想說.....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衣天使,我想說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