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愉快的一天 

  星期六,對我來說,永遠都是快樂的。首先,他不用承擔作業的痛苦,因為作業已經在星期五寫完了。其次,他還不用晚睡覺,明天是星期天。我可以為所欲為的干我自己喜歡的事。 

  上午便是打籃球,打籃球絕對是我的最佳愛好,他讓我得到了快樂、朋友,以及友誼。我心甘情願地自己報了籃球班,渴望讓自己的籃球技術有進一步提高。 

今天老師好像哪裡出問題了,首先就是左右手各500下運球,那是累死人的玩意兒啊!我好不容易拍到了936下,幸好時間不多,剩下的64下就免了,好開心……和朋友們打比賽也開心,老師幫我們分好,對方兩個人的強的一個當即就抗議:“別把弱的給我。”老師沒回答,當然,他們迎來的是慘敗。 

  第二次,我與那個弱的,但我並沒有歧視他,而是開始了苦戰。但事實證明,只要配合好,打得就會好,剛開始,我就傳球給他,他在外線沒人防守,當我傳球給他時,對方的人全向他跑去,而我已經在籃板下突破內線了,他一個妙傳,我再一個妙投,進了!我們就這樣領先了。 

  隨後,我們的默契打法把他們打得一敗塗地,最終我們控制在20:0結束了。 

  啊,今天真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