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4月10日

  星期五

  晴 

 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。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!想起昨天晚上媽媽說帶我去超市,我笑開了花,因為我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書了。

  開心的時刻終於到了。我和媽媽整理了一下就出發。 走進超市,今天的超市可熱鬧了!每台收銀機前都排起了長龍。我和媽媽向今天的目標出發。我們來到服裝區,媽媽來到襪子專櫃,很仔細地挑起來。最後媽媽終於買到既漂亮又好穿的襪子。接着我又拉着媽媽來到圖書區,表面上是裝着經過這裡,其實就是要買那本我夢寐以求的《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》這本書了。可我心理又不敢跟媽媽說,生怕媽媽知道了批評我。可是我又非常喜歡這本書,後來我準備和媽媽講了。我斷斷續續地對媽媽說我想要的書。後來媽媽同意了。我呆住了,原來這麼簡單 !媽媽付了一句“回家要看十編作文”。可我還是很開心。我和媽媽來到收銀台,雖然人很多,但是我不認為,一眨眼就到我了。 

  今天下午,因為我答應媽媽要看十篇作文。於是我拿起了作文書開始看了。我暢遊在書的海洋中,從中我得到了許多知識。 

  今天可真是愉快的一天,我既收穫到了知識又得到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