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澀的天空;9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澀的天空;9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哲和藍相處這麼久的期間,哲也許並不是因為藍的原因,但藍發現哲比以前活潑,大膽了許多. 

  課間,哲和其它人在玩一些東西,很像箭,忘了那個東西是不是箭.總之一拉會彈出來就是的了,那種箭很小,玩具型,不過也蠻好玩的....藍和蓮也在教室里牽着手玩. 

  不經意間,哲把箭射了出去,很快的竄過,要打中藍的眼睛時,藍和蓮沒發現.正巧,蓮覺得總是固定在一個位上太簡單,於是就和藍換了一下位置.而正轉過來時,那個原先要打中藍眼睛的箭卻從蓮的眼珠前一晃 過去.擦了一點點蓮的眼.藍安然無事..蓮蹲下來,揉着眼睛,疼得有些哭了~~~藍也緊張地蹲下來,急着問蓮怎麼樣...藍那時候也好急,生怕蓮怎麼樣,因為蓮畢竟是她最在乎的一個朋友了.那時藍真的急死了,不知該怎麼辦~// 

  瞬間,她心裡一陣火.大聲問是誰射出來的.不知是哪個人 .說是哲故意射的.藍拿着一本書走過去,望了哲一眼,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,直接用書打了一下哲…… 

  藍打那一下哲的時候,眼睛一直看着哲,覺得哲心裡有很多很多的難過?@Y%哲閉了眼,藍也打了下去...其實藍心裡也很難過,打他的時候,心裡也很痛.真的.但是她的確是很在乎蓮,蓮這樣被欺負,藍怎麼可以不在意呢.如果那個東西再偏一點,可是蓮的眼睛就會有麻煩了.<不過在不知是誰打了蓮之前,藍是確實火大了> 

  後來,過了幾節課後,藍氣消了,哲也沒對藍怎麼樣.   

  第二天,哲遞給藍一封信.上面寫着:蓮 開啟/...藍接過信,沒看什麼就堆進書包里...後來好奇,就攤開信看...上面短短一句話,說明了他的歉意.藍看着又眯着眼笑了~~~她又一次相信哲.至少藍覺得哲心裡的那一份悔意還是有的. 

  哲來后,藍笑着告訴哲他打傷的不是她,是蓮...哲說那封信就是要她幫忙轉交給蓮T#$^$&U^%*&^)(*_)+)_^()%&(&$*#$^%#@$%@#$%@

  藍笑盈盈地看了一下哲,答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

  藍打心裡覺得哲是一個蠻好的男孩,也明白自己對哲的感覺,喜歡他~不過藍從沒開過口說出這些感覺,只是在心裡默默對哲暗含着一份感情~`~`~` 

  藍不知道哲心裡是怎麼想的,不過她想哲應該是喜歡靈多一點吧,靈那麼好,自己和她哪裡比得上...有時候,夜裡的藍還會暗暗傷心,流淚@!~~~<不過對哲沒什麼異樣.和往常一樣,不希望自己的感情被哲知道,怕得來的是一份讓她承受不了的結果>@!~!!~~!~!~!~

您正在瀏覽: 青澀的天空;9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澀的天空;9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