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六(4)班 王麗偉 

  童年往事很多,有自豪的,有遺憾的,有快樂的,有悲傷的……今天又是數學測驗使我想到那一次期末考試中的事…… 

伴隨着鈴聲走進教室,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做數學試卷,我也不例外。題目簡單,做起來挺順利的。當我正在檢查時,傳來同桌的求救聲:“應用題第三題怎麼做?答案告訴我!”我想:現在是考試時間,如果我給你講,老師發現了會很麻煩的。再說考試本來就不可以討論的,要獨立完成。我轉頭說:“現在是考試時間,你先把題目抄下來,下課時再給你講。” 

她似乎明白我的意思,就急得淚如泉湧,並且央求說:“如果這次考試不及格,我媽媽要讓我會四川讀書了。我不想回啊,求求你啦,告訴我好不好?看着她的表情,不由得想到我上二年級時,一竅不通,也是想得到答案得迫切心情。想到這裡,我就假裝寫字,把答案些到草稿紙上遞過去。她把草稿取走了,就這樣答案流到她的試卷上。 

直到下課我才明白,我做錯了,這樣不僅影響了她的學習,還影響了她的將來。這件事使我明白了,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難,不僅要靠自己。 

時間過去了很久,所有的事情歷歷在目,我想像這樣的事情很多同學都會碰到,那麼象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時,你們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