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雨 

  市第二中學七(8)班 

  李馥菡 

  秋天來啦,秋姑娘蹦着跳着,開心地甩着長頭髮來啦!她的頭髮甩到哪裡,哪裡就是一片豐收的景象。 

  秋天的雨來啦!大同里的農民伯伯們笑開了顏,他們辛苦種的蔬菜、水果將要豐收了!雨激情地澆灌着農民伯伯的蔬菜、水果,甘甜的雨露滋潤着它們,田野里的蔬菜更綠了;樹上的水果更香了;農民伯伯們也更加開心了。 

  秋天的雨來啦!大城市裡的少男少女都站在雨中享受着雨的飄灑。像黃豆,打在人們身上痒痒的,涼涼的;像甘露,落在人們嘴裡甜甜的,滑滑的。有人放開嗓子喊叫:啊!真涼爽!總算熬過了火熱的夏天!可不是嗎! 

  秋天的雨來啦!小孩子們更開心,他們打着花花綠綠的傘,就像樹林中一簇簇彩色的蘑菇。站在遠處看,那“蘑菇”好似一架長長的彩虹。還有那頑皮的孩子穿着雨鞋使勁地踩水,不時飛濺起很高的水花。還有的小孩趁別人走在樹下時,狠狠地搖樹,使樹上的雨點像蠶豆一樣打在過路人身上。他們可真調皮呀! 

  秋天的雨來啦!它們滋潤了將要枯萎的花草樹木,把它們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,它們那枯卷的葉子慢慢地舒展開來,使它們再顯生機。重回綠色的它們露出了笑臉,在雨中頻頻點頭,好似在說,謝謝你們!謝謝! 

  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,我也高興得合不攏嘴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