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到了,終於盼到了!秋天終於來了! 

  她帶着歡笑和豐收,腳步輕盈的來了。她越過長江,飛過黃河,千里迢迢地來了。她累了,可她顧不得休息,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、平原——所到之處,都充滿了豐收的景象。 

  我愛秋天—— 

 愛秋天的多姿多彩。秋天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她使農民們得到了回報,她讓孩子們充滿了歡笑。她使果樹上碩果累累,她讓石榴咧開了笑臉。她牽着我的手,同我來到楓樹下,楓葉紅了,紛紛落下來,像一群美麗的蝴蝶飛舞嬉戲。

  我愛秋天—— 

 愛秋天的冰清玉潔。秋天,又是一個浪漫的季節。秋姐姐讓她的秘書小麻雀把已經爛掉的果實扔掉,再讓她的好朋友啄木鳥妹妹給生病的果樹治病,以免辛勤勞動后的農民損失一點血汗錢。 

  我愛秋天—— 

 愛秋天的善良純樸。秋天,是一個幸福、快樂的季節。只要是她走過的地方,人人都興高采烈地採摘水果,豐收的喜悅無處不有,我們走到池塘邊,水蓮花的葉子上有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,如同珍珠一般閃閃發亮。 

  我愛秋天—— 

 愛秋天的無私奉獻。秋天,是一個充滿馨香的季節。例如八月的桂花吧,她也有與秋天一樣的品質。努力把自己的芳香傳播給人們,不求回報,儘管枯萎了也不後悔。 

 我愛秋天的多姿多彩,我愛秋天的冰清玉潔,更愛秋天的善良純樸,最愛秋天的無私奉獻。 

 ——獻給你,我最愛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