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春天,喜歡夏天,喜歡所有的季節,但我更愛秋天。

  我愛秋天的花朵,因為它有驚人的力量;我愛秋天的田野,因為那裡有農民伯伯的汗水;我愛秋天的落葉,因為落葉是秋天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

  我愛秋天的花朵,因為他有驚人的力量。秋天的花園裡,大布分花都謝了,不過秋姑娘給人們最好的禮物——菊花開的正是時候。他們爭奇鬥豔,競相開放。花的顏色也各不相同,有紅的,白的,紫的……不同的花連成一片,真是菊花的海洋。一陣風拂過,菊花在寒風中挺立,給我一種力量。

  我愛秋天的田野,因為那裡有農民伯伯的汗水。秋天金黃燦爛的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。柿子樹上的小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,棉花白似雪,高粱紅似火,這些都是用農民伯伯的汗水換來的。

  我愛秋天的落葉,因為落葉是秋天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一陣秋風拂過,葉子輕輕地互相碰撞着,交疊着,耳邊忽然想起一種聲音,宏大而細切,極遠又極近。原來是樹葉在低聲唱歌。沒有落葉的秋天是不完整的秋天,秋天落葉不是因為秋天而悲傷,而是給秋天更美麗的東西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。

  我愛秋天,我愛秋天的花朵,我愛秋天的田野,我愛秋天的落葉,我愛秋天的點點滴滴。

 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星星怒海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