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懷着對‘秋天帶着一身黃’‘滿山楓葉紅的香山’的渴望,我在十月黃金周飛到了北京。然而北京的初秋,和廣州一樣,依然是蔥綠的。遠遠看去,香山到處都是綠油油的。難道香山的初秋是綠色的嗎?我滿懷着疑慮。

  走進香山大門,迎面就是一座宮殿,從宮殿旁邊向上走可以看到許多參天大樹,走近看,那綠色的大叔叢中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些墨綠色,還有褐黃色的葉子。樹葉隨着秋風緩緩地飄落到地面上,像一層薄薄的毯子,踩在腳下有種軟軟的感覺。穿過那片高大的樹林,有一個小小的湖,像一副眼鏡,倒映出香山的綠色。

  我們登上了纜車,在緩緩上行的纜車中,很有一種秋涼風爽的感覺。從纜車往下看,整個香山就像綠色的海洋,而萬綠叢中那點點紅色的楓葉顯得格外艷麗。到達山頂往下看,濃濃的大霧把山下的景緻給遮擋住了,然而大霧上方的天空,卻像大海一般湛藍,好像剛被秋雨洗刷過一樣。站在香山的香爐峰上,緩緩的風吹來,既不悶熱,又不寒冷,讓人感到神清氣爽,似乎秋風具有提神醒腦的功效呢!秋天如此的清涼?寧靜,怪不得秋天這個名字很酷。雖然我沒有看到秋天的金黃,也沒有看到紅色的香山,然而我卻感到酷酷的香山、酷酷的秋天,我真的很喜歡秋天,香山的秋天。

  六年級:單縣楊樓鎮姜晨

您正在瀏覽: 秋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