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秋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秋景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秋,像一陣風,吹進了我們可愛的學校。 

  走進校門,向右邊看,一棵桂花樹亭亭玉立在中間。雖說是秋天,可他依然泛着綠色。遍地的小草,大樹的葉子,構成了一道翠綠的景色。這棵桂花樹不但長得亭亭玉立,而且它的香味也是香飄十里。它的小花在樹葉下面,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偷偷地向外張望。風一吹,有些花兒掉下來,成為遍地小草的點綴。湊近一聞,真是另人心曠神怡。 

  再往前看,草坪中間立着一個背着槍的軍人似的一棵高大挺拔的樹。那翠綠的葉子上還鑲嵌着幾朵花朵,像一張張紅紅撲撲的臉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格外有生機。風一吹,樹葉發出“沙沙”的輕響,好像在演奏優美的曲調。 

  再往裡看,食堂里那棵挺拔的雪松就像一位年邁的老人,和藹、慈祥地注視着我們,彷彿心裡在想:“我小的時候,也像這些孩子們一樣調皮。”說著他便摸摸自己的鬍子。 

  校園的秋真美啊!走進校園就彷彿置身於畫中。 

  指導老師:張科芳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秋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秋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