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縮寫《小抄寫員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縮寫《小抄寫員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,12歲,家裡人口很多,生活十分清苦。 

  敘利奧的爸爸白天在鐵路上工作,晚上又從別處接了文件抄寫。敘利奧想幫父親抄寫籤條。但是父親無論如何也不答應。 

  一天晚上,敘利奧等父親睡后就偷偷起來幫父親抄寫籤條。 

  第二天,父親很高興自己比平常多做了工作。敘利奧也很高興,繼續幫父親抄寫籤條。 

  過了兩個月,敘利奧夜夜幫父親抄寫籤條,由於睡眠不足,複習時老是打盹,父親為此很生氣。 

  又過了兩個月,敘利奧仍舊幫父親抄寫籤條,身體越來越弱,父親說他自作自受,還說不管它啦。敘利奧聽了心裡像刀割一樣。 

  一天晚上,敘利奧在幫父親抄寫籤條時不小心驚醒了父親。“一切都明白了 ”父親請兒子原諒自己,心中充滿了無限懊悔和慈愛。 

  指導老師:羅麗雲

您正在瀏覽: 縮寫《小抄寫員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縮寫《小抄寫員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