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2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2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2) 標籤:巴魯斯作文 烈火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猩猩作文

   行動開始了,我、小巴、阿魯、雷伊、哈姆雷特,在正面吸引“邪靈”的注意力。

   戰鬥開始了,不論敵人出什麼招我們不是躲開,就是防禦。“邪靈”怒了,把所有精靈都拿了出來。

   這時,提亞斯高速的飛進“邪靈”的電腦程序,找到了他的外掛,外掛見提亞斯要破壞它,立即發出警報系統。

  “邪靈”識破了我們的計劃,無心戀戰,連忙打開電腦程序,啟動了外掛。

   提亞斯被打了出來,但躲到了一個程序里,“邪靈”找不到他了。

   我們又陷入了戰鬥,可“邪靈”的外掛無效了。原來提亞斯是故意被打中的,他在外掛里留下了一片羽毛,可以利用羽毛來破壞外掛。

   “‘邪靈’,你的末日到了!”我喊。

  “是嗎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
!!!”邪靈笑道。

   這時,邪靈露出了他的真面目——————外掛王!

  “原來邪靈只是一個電腦程序!”我們太驚訝了。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2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巴魯斯vs烈火猩猩(1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