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記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記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記憶 

  不知不覺我們都隨着時間的變化而發生變化。 

  我知道我們會離開這個溫暖的"家".雖然我們打打鬧鬧可是我們還是很在乎這個班級的! 

  以前一提到畢業我就十分的開心,可是現在要畢業了,卻覺得還是小孩子好! 

  我們以前雖然是你說我,我說你可是我們生活的很融洽.畢竟我們都在一起生活了那麼的久!我們總是喜歡一起說大話一起笑,可是現在一切都改變了.我們要在分開! 

  還可能以後沒有見面的機會,想到這裡我不禁的哭了.畢竟大家在一起那麼長久了.我知道以前我都是嘴硬心軟.沒有嚮導時間過的那麼的快.現在我們也都要朝着自己的目標奮鬥,我們都生活了6年沒有人願意離開這個集體! 

  我們的記憶永遠不會忘記每個人的樣子名字!我們的記憶也不會陳舊,我們會好好的珍惜這最後幾個月相處的機會! 

 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時間,珍惜友誼.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記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