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八歲的天空續(8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八歲的天空續(8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,開學的日子到了,大家懷揣着新的希望,邁進了大學的校園,而石延楓和藍菲琳整日出雙入對,儼然像一對情侶,儘管藍菲琳並不承認這一點。在這陌生的校園裡,石延楓和藍菲琳雖然還是讓很多人“垂涎欲滴”,但他們還是感覺不自然,尤其是石延楓,走在校園裡,盯着自己看的,竟都是些比自己大的女孩,總感覺怪怪的。再說藍菲琳,每天都會收到很多情書,讓她甚是苦惱,她會馬上把這些人的處女作銷毀,她害怕被石延楓發現。 

  畢竟,成為焦點不一定是件好事,無奈,一場風波又降臨在這一對身上了。 

  一天的課間,石延楓在教室里看書,突然跑來一個女生,手裡握着一部手機:“石延楓,我是2班的,叫舒安安,你能不能和我合個影啊?”石延楓的確受到過很多次這樣的邀請,但如此大方,一點不拘謹的大膽女生,石延楓還是頭一次見到,“好吧!”出於“本能”石延楓答應了。沒想到這個女孩竟還有更讓石延楓吃驚的舉動,她一手舉起手機,準備自拍,一手竟抱住了石延楓的腰,把頭靠在石延楓的肩膀上。石延楓被嚇了一跳,出於對方是個女孩子,石延楓並沒有拒絕,露出了不太自然的微笑。隨着“咔嚓”一聲,石延楓突然開始忐忑不安起來。 

  “好,謝謝老師。”從老師辦公室走出來的藍菲琳抱着一打報表走回了教室,“哇,真的是石延楓!”一個聲音吸引了藍菲琳,“那還用說?當時我找他,他馬上就答應了,”藍菲琳突然看到了舒安安手中手機上照片,驚呆了。“從他看我的眼神就知道,他一定喜歡上我了!”“哎,菲琳!”林可喻叫藍菲琳: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“什麼怎麼回事?我不知道啊。”藍菲琳用力的演示,沒理可喻,快步走回了教室,她知道,她再多說一句話,不爭氣的眼淚馬上就會出賣自己。 

  “菲琳,你回來啦。”石延楓的笑容依舊燦爛,“恩,放學了,我回去了。”藍菲琳提起包包,徑直走出了教室,“唉,菲琳,我們去吃飯吧!”石延楓追了出去…… 

  (藍菲琳會對石延楓說什麼呢?石延楓又會用什麼樣浪漫的方法請求藍菲琳的原諒呢?請關注下集)  

您正在瀏覽: 十八歲的天空續(8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八歲的天空續(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