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真正的朋友值得一交,真正的美酒值得一嘗,而好書就是朋友,就是美酒,值得我們傾情深交,細細品嘗。

  大家一定有自己喜歡的書吧,比如四大名着、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、《愛的教育》、《復活》等經典着作!當然,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書,如《中國青少年百科全書。》和《窗邊的小豆豆。這兩本書,不僅給我解開了生活中的煩惱,還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

  《中國青少年百科全書》總共有四本,主要內容有:自然科學、工業文明、軍事武器、人類歷史——每當我翻開書,書上的文字一個個像小導遊。他們先帶我去數學王國,讓我看加減乘除的由來、等號的出現;它們又帶我去太空去看人造衛星、宇宙飛船——

  《窗邊的小豆豆。》的作者是知名作家、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——黑柳徹子。這本書講述了作者上學時的一段真實的故事。她因為淘氣被學校退學后,來到巴學園。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,讓一般人眼裡“怪怪”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優秀孩子的故事,這本書不但給我帶來了笑聲,還給我帶來了很多感動和啟發。

 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書是知識的源泉,在以後的學習中,我會不斷地閱讀更多的書籍,獲取更多的知識。

  甘肅省臨夏市新華小學六年級:苟嘉琛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