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小學生涯中,最使我難以忘卻的是剛上一二年級時擔當我班班主任的張曉靜老師。 

  張老師長着一雙葡萄班的大眼睛,香蕉似的嘴和那奶油般雪白牙齒,蘋果般的臉龐總會露出淺淺的笑。在我的記憶里,他是一位溫柔、美麗、教學有方的好老師。 

  張老師既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又是我們的舞蹈老師。每到星期六下午,我們就飛快地跑到辦公室請她來教我們跳舞。張老師的舞姿輕盈、優美,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。我學習舞蹈動作總是很快,老師總會讓我做示範。不知怎麼的,別的老師教我跳舞,我總感到惶恐不安,但是輪到張老師讓我跳舞,我總能把動作做的標準規範。這和張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是分不開的。我還清楚記得張老師在課間教我們跳民族舞。這種舞蹈柔中帶剛,回家后我給爺爺、奶奶跳,看后爺爺奶奶樂得合不攏嘴,直誇獎我跳得好。 

  張老師不僅多才多藝,而且教導有方,他要求同學們每天寫一篇日記,這就要求同學們平時多注意觀察,注意細節。開始大家不習慣,不會寫日記,有的抓耳撓腮,有的冥思苦想,埋怨嘆息。後來漸漸學會了觀察,成了生活中的有心人,日記寫好了,作文水平也有了顯著的提高,每當我們捧着改好的作文本,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。 

  在張老師的親切教導下,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在年級名列前茅,多次得到學校領導的高度讚揚。 

  張老師你那循循善誘的教學方法,娓娓動聽的諄諄教導,苦口婆心的勸解,對我們的熱切期望,使我們受益匪淺,不僅是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,而且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起到很大的作用。 

  張老師,我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