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08年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年的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時的我已經16歲了,我滿懷豪情地來到北京體育館。只見整個體育館是用一種高級塑料製造成的,這種塑料強度比鋼材還硬,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樣輕,它可以隨着溫度的變化而改變顏色,可以防水、防風,透氣性能相當好,呆在裡面四季如春。這個體育館高聳入雲,有260多層,比摩天大樓還要高一倍!那裡有着來自各個國家的人,他們膚色不一樣,頭髮顏色也不一樣,看上去就好似一個個彩色的小氣球。而我正尋找自己夢寐以求的奧運明星——上屆110米跨欄冠軍劉翔。於是,我便以奧運小記者的身份採訪他:“您認為我國今年金牌枚數會超出上屆枚數嗎?那麼,如果中國再承辦一次奧運會,會比這次做的好嗎?”他認真的回答:“當然會!我國在上屆奧運會取得了不少的突破,但也有了不少的遺憾。而我國今年有了很多經驗,一定會奪得更多金牌,理所當然也會把奧運會辦得更好!”“那麼,您對您本屆的比賽,有沒有信心超越上屆12秒91的成績?”“當然有!雖說12秒91已是我國一項重大的突破,但為了刷新上屆奧運記錄,為了讓中國人站起來,我必須努力得超越自己!這樣才會有機會超越別人。”聽了他的一番話,我感動得雙眼含滿淚水,心想:我作為一名高中生,雖然我不能在運動方面為祖國做出貢獻,但我可以在其它方面為祖國做出貢獻。在我的“戰場”上,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,爭取優異的成績!這樣才能做個“了不起的中國人!”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接著說:“好了,不耽誤您太多時間了,祝您在北京奧運會上為中國人爭光!那麼,請對電視機前的觀眾說出你的雄心!”只見他整理了一下衣着,對着鏡頭,自信的說:“請大家相信我,我是最棒的!我將為祖國再次拿金牌。”…… 

  “110米跨欄比賽結束。”只聽場內奏起了嘹亮的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》。原來“飛人”劉翔以11秒61的新記錄為我國奧運奪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。全場觀眾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,整個會場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8年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年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