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開了又謝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開了又謝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花開了 又謝了 

 花朵謝了,它會再次開放。但是人不同,時間一旦過去了,將不再回來。我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四千多日,但是它們永遠不會回來了。我為過去的日子感到哀悼,對未來的日子,我充滿了憧憬! 

 許多生命是可以再生的,但是也有些生命只有一次機會,失去將不會再有。花朵謝了,可以在春天重新開放,而人死了,將不會回來。我有幾位親人去世了,我在第一時間的感覺是,怎麼他們走了?我根本沒有感覺到!此時,我才察覺到時間的迅速。我的親爺爺已經去世了兩年,而我卻覺得他是昨天去世的! 

 我的親人去世了,我感到悲傷,但這是不能挽救的,人必定是要走的,不能違背自然規律,一心想要違抗,只有受到傷害。人是會死的,花卻會開。這就是人與花的不同。花又再生的時候,而人活到了底,只有走向天堂。 

 人與花最大的不同就是花,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而人,死了,卻無第二次生命!人與花,就是有這些不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花開了又謝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開了又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