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的最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最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母親是一位平凡的人,她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,由於我與別人的不同更讓母親費盡了心思。

  小時候家境並不是很好,我的耳朵對於這個本來就經不起風雨的家庭來說,無異於雪上加霜,媽媽為我的耳朵忙碌着。爸爸在外面創業,他的負擔不亞於母親,我的耳朵幾乎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。

  我恨自己,更恨自己的耳朵,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,對我的爸爸媽媽殘忍,讓我的出生給他們增加負擔,我放棄過自己,不再努力學習,不再認真聽課,不再……

  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就對我說:“媽媽為你付出再多也是心甘情願的,我希望你的將來是一片光明的,媽媽從來就沒有放棄過你,更不希望你自己放棄自己……”

  我哭着告訴媽媽:“媽媽,我知道錯了,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告訴您我是最棒的。”

  媽媽哭了,我也哭了,是她,是這位平凡的母親給了我信心,給了我現在的一切,雖然現在家裡過得好了,但是我還是忘不了那個曾經為我一臉憔悴的母親。

  我只想對母親說一句:“媽媽,您永遠是我最愛的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最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最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