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周星期五的下午,我們班舉行了一次“良好習慣,成就善良”的主題班會,真是既有樂趣,又有意義。

  活動是在學校的電教室舉行的,教室里桌子拉向兩邊,空出中間一片地方,作為活動場地。接着李老師悄悄地對我們說“今天有許多領導和電視台的記者來觀看我們的活動,我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活動搞好。”主持人上台宣布此次活動現在開始,大家立即歡呼起來。

  第一個節目是“小紅上學”的短劇表演。這個短劇的主要人物是我呢。這個節目主要演小紅的一言一行,像春風溫暖着我們每一個的心田,像春雨滋潤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房。突出了善良就在我們良好的習慣中。我們表演得十分帶勁,也相當出神,這時場下的觀眾掌聲如雷,讓我感到特別自信。

  活動繼續進行着,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。教室里不時地響起掌聲,從小品“說到做到”的表演中,我們深深體會到,誠信讓我們贏得尊重,贏得朋友。

  以前的活動只是蹦蹦跳跳地玩,而這次活動不但鍛煉了身體,還學會了很多良好的善良行為習慣,同學們都覺得很有意義。活動最後在“善良之歌”中結束。

  六年級:夢柔芊芊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