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在身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身邊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,是你傷心時一句溫柔的安慰,是你在驕傲時一句適時的警醒,是你在受傷時個鼓勵的眼神。愛,是無形的,每當你做了好事,別人向你投來感激的眼光時;每當你做了錯事,有人語重心長地教育;每當你遇到困難時,別人挺身而出來幫助您;愛,就是父母無微不至的愛;你會發現愛其實就在你身邊……

  一場突如其的大地震,使四川省汶川縣的多少同胞失去了美麗的家園;一場突如其的大地震,使多少人變得家破人亡;一場突如其的大地震,使多少可憐的孩子因此變成了孤兒;2008年5月12日14時2分,這難忘的一刻,這心痛的一瞬間,這悲慘的一剎那,將為人類心中的一次傷痕……

  親愛的寶貝,如果你能活着,一定要記住我愛你。這是一位年輕母親在地震中編輯好的一條短信。當時,她將三個月大的孩子護在身下,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她的孩子,把死的痛苦留給自己,最終,孩子獲救了,而那位神聖的母親,卻永遠地離開了,這就是愛,一種最偉大最無私的愛,母愛!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愛!此時此刻,惟有那感動的淚水才能表達得了我澎湃的心情。

  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!我還能再救一個!面對隨時有可能再次倒塌的教學樓,一位接到下撤命令的戰士跪地大哭。那是請求的淚,那是心痛的淚,那是人世間最真誠的淚!是一顆救人的心指使他這麼做的,更是面對災難所表現出的一種難能可貴的奮不顧身的精神!而此時此刻,我又怎能不感動地落淚呢?

  阿姨,你快出去吧,這裡太危險了!這是一個女孩在廢墟中一邊鎮靜地配合救援工作,一邊對給她打針的護士說的話。此時此刻,眼淚又再次禁不住往下掉。她是一個平凡的女孩,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,她面對突然襲來的地震所表現出的臨危不亂和為別人着想的精神,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?

  母愛如海,父愛如山,人人都有一顆愛心,只要肯對他人付出一點點,就會放出巨大的光和熱,它能使冰川融化,它能使萬物蘇醒,它能使一切都變得非常美好。愛,隨時隨地在我們身邊!

  六年級:1251619975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身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