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夢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夢令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日,我常常回憶起溪亭邊,落日時的美景。夕陽西下,落日倒映在溪水中,幾隻魚兒在船底歡快的嬉戲着,還不時跳出水面。溪水被映紅了,我在亭內喝了杯美酒,坐上船,靜靜欣賞着這難得一見的美。陶醉了,真是“一道殘陽鋪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紅。” 

  玩的盡興了,直到夜晚才想起回家。沒想到途中迷路,誤入了一個世外桃源般的荷花池。荷花美麗多姿。有的含苞未放,像在等待大好時機再展開美麗的連衣裙;有的盛情難卻,早已將自己沉魚落雁般的容貌展現在眼前;有的剛剛掉下花瓣,露出飽滿的果實,嘗起來甜絲絲的。荷葉也不遜色,用自己的綠貌,裝飾了整個池子。天色不早了,我急着找回家的路,左顧右盼的把船划行的很快,沒想到卻驚到了岸邊的水鳥。一群水鳥,其時張開翅膀,從我頭頂飛過,唱着歡快的歌聲。齊壓壓的一片,這壯觀的景象令我我欣喜萬分,讓我流連忘返。 

  這樣的景色真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如夢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夢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