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碎的魔法世界之神秘的密室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碎的魔法世界之神秘的密室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是一個安靜又溫暖的周六的早晨,“卡瑪樂茲”學校的所有小狗們都在甜甜地酣睡着,小汪四腳朝天地躺在舒適的床上,大聲地打着呼嚕。小碎、金娜和賴巴不耐煩地用枕頭緊緊地捂着耳朵。可是小汪的鼾聲像利劍一樣穿過枕頭、直刺她們的耳膜。賴巴終於忍不住了,情緒像火山一樣爆發了:“小汪——我 、 受 、  夠 、  了 !我說、小汪——!!”她聲音大得很,特別是後面的尖叫聲,連停在窗子外睡覺的小鳥也給嚇得驚慌亂飛。小汪被驚醒了,他揉揉眼睛,打了個哈欠,問:“喊什麼啊?大周末的,不讓人家好好睡了?”說完又要倒在床上接着大睡。 

  “別睡啦!我們都要煩死啦!”賴巴制止道。她的語氣平和了點兒。“是啊——啊、啊——”小碎打了個哈欠,揉揉眼睛說“你,你的呼嚕打得太、太、太大——了。”“是嗎?”小汪半信半疑地問。“當然了----”金娜已經困得不行了,她的聲音越來越小,都快倒下去了。“你從凌晨一點多就開始——打呼嚕-----”說完搖搖晃晃地要倒下。就在這時,“噹啷啷一聲巨響打消了他們的睡意,房子隨之狠命的搖了起來。樓下、操場及其他教學樓里傳來了學生和老師們的驚叫聲,接着警鐘響了起來,但它隨之被第二聲巨響蓋了過去。“發生——什麼事了?!”小汪急切地問小碎,“爆炸了?”  “看看去吧!”小碎拎起小皮袋,說道。

  

當四隻小狗出現在宿舍門口時,眼前的一幕令他們驚呆了———一隻碩大的毛蜘蛛正一步步向他們逼近,而且一邊吐着毒柱。毒柱已經摧毀了許多教學樓。再往地下室門口看去——大批大批的學生和老師正魚貫而入。“天哪!咱們學校有兩萬多名學生,兩萬多人擠一個地下室根本擠不下!”小汪驚叫道。“這怪物不是學校實驗樓九樓密室里的那個龐然大物嗎??!”小碎直愣愣地看着巨毒蛛。“它——怎麼出來了?!”金娜頓了頓,顯然被嚇壞了。 

“不論怎麼樣,咱們得取到九樓的七彩石才能把它搞定!”小碎叫道。“太冒險了啊!”小汪叫道,他其實想躲在安全的地下室,但看到其他三個夥伴都穿過廢墟和障礙,向大樓奔去,他也只好緊跟在後。小汪邊跑邊斜眼向後觀望,發現巨毒蛛也跟了過來。當他們跑上七樓台階時,身後的台階開始跌落——巨毒蛛跟上來了!“我們快點!”小碎叫道,“時間不多了!”他們拐上八樓台階要接近九樓時,樓梯開始晃動,巨毒蛛馬上就要咬到小汪了。小碎伸直了身子去拿七彩石。她只差一點兒了----。就在這時最後幾級台階斷裂了,他們和巨毒蛛一起向一樓跌去。七彩石也掉了下來,小碎立刻死死地叼住了它。 巨毒蛛先落了下去,四隻小狗跌在它身上。幸好它肥大的肚子起了緩衝作用,否則小碎他們就沒命了。   

“快去找能量光柱,兩人一組,金娜和我,小汪和賴巴!走啊!”小碎叫道。 

……小碎和金娜找到光柱時,聽到了小汪的慘叫和賴巴的驚叫。 

“快快快快快放進去!”金娜失聲尖叫,巨毒蛛正夾着她尾巴。 

  小碎不再猶豫,將七彩石投入了光柱。立刻,巨蛛縮小了,重新被關進了密室。 

  學生和老師們都出來了,一切恢復了正常,只是沒找到小汪和賴巴他們在哪裡?小碎和金娜打算一起去密室找他們… 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碎的魔法世界之神秘的密室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碎的魔法世界之神秘的密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