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哪吒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哪吒鬧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哪吒鬧海 標籤:鬧海作文

  親愛的小朋友們,“哪吒”是聞名於世的風雲人物,更是少年兒童心目中的小英雄呢。小哪吒為了天下百姓,不讓自己成為第二個石磯,禍害人間,便毅然決然地“闖蕩”玲瓏塔,他那捨己為人的事迹撥動了蒼天的心弦,蒼天感動了,終於把哪吒從玲瓏塔里放出來,哪吒重見了天日。不是說小哪吒長大了嘛,他怎麼五百年後學着齊天大聖,怒氣沖沖地跑到海龍王那兒“登門拜訪“啦?你想知道嗎?那就接着往下看吧。

  “老龍王。”哪吒雙眉緊鎖,指着大海“金口玉言”道:“你,圖着個虛名,自私自利,無惡不作,你……”說罷,哪吒手抓混天凌,像攪拌鹽水般,向大海發泄怒氣……

  “哪吒,你這乳臭未乾的毛孩,跑來這裡想撒野是不是?”老龍王的部下夜叉身披防彈衣,腰間夾着手槍,騎着一輛電動車,像一位威武不屈的警察。哪吒看都不看夜叉一眼,哼了一聲,高高地把頭揚起來,不屑一顧的樣子……夜叉嘛,坐在停着的電支車上翹起二郎腿,笑裡藏刀,漫不經心地問:“你來這裡想幹什麼?”哪吒望着夜叉上下打量着自己的眼神,想對他大嚷,可又咽了下去,心平氣和地說:“我來敘敘舊。”夜叉帶着哪吒來到海底龍宮。哪吒見到龍王,心中燃起了仇恨之火,怒髮衝冠地衝著龍王大聲問道:“老龍王,為什麼要讓百姓受地震與海嘯之苦?你可知道,地震與海嘯使黎民百姓家破人亡。”“胡鬧!”龍王想拂袖而去,可又轉念一想:哪吒打傷我兒,又抽去龍筋,這血海深仇不報非君子。“哪吒。”龍王靈機一動,“我們以三場比賽定輸贏,怎樣?”“好!”哪吒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哪吒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哪吒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