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我和陳艷君一起走路去學校,我們到學校時,已經開始下冰子兒了,到了上課時還在下,我們第一節課上了一半,天上就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。

  我們高興極了,心早已課堂上了,心飛到了雪花中。下課了,同學們象老虎看見食物一樣猛得衝出去,而我和劉艷艷站在窗戶邊觀看外面皚皚白雪,雪花不是很大,但它的顆粒很多。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,紅通通的臉上帶着興奮的表情。放學了,我走到操場上一看,操場上面全是雪,這時,雪花仍在天空中飛舞,她們象一個個小傘兵,爭先恐後地往下落,生怕沒有自己的位置。樹枝上、屋頂上、地上到處積滿了雪,我的頭上,身上也積滿了雪,變成了一個小雪人。

  晚上,雪停了。這場雪雖然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但它帶給了我們極大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