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雪,因為它的聖潔,因為它的精靈可愛! 

  2006年的第一場雪 

  那是我在夜晚看到的。那天我沒帶鑰匙,所以就坐在門口等。直到7點鐘,夜幕降臨,天公作美,下起了2006年的第一場雪。我們大院有許多小孩子都在模仿刀郎唱起拉“《2006年的第一場雪》”  我覺的,我長大了,喜歡一個人安靜就沒和他們胡鬧。靜靜地,靜靜地一個人看着。那白色的小精靈,穿着白的的紗群,在風伯伯的帶領下,浩浩蕩蕩的來到了人間,為人們演義着雪之舞。那麼高雅,那麼輕快,那麼具有感染力,都把我陶醉了。有什麼舞蹈比這更可愛?我想進一步接近它,它們居然敢耍我,才在我手中逗留一下,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 

  第二場雪 

  這場雪比上次下的更猛。等我看見時,整個竹溪都變成了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拉。看了看前面的一棵樹,我抱緊樹榦用儘力氣搖,搖一搖,一大片一大片的雪就“呼呼”下落。經過一段時間,我來到了奶奶家,一路上我聽着路邊田野里的老伯伯都在說好雪,鬱悶,是為什麼呢?一向被稱為“小問號”的我都不停的問爺爺。爺爺說“大雪可一凍死一些害蟲。還可以給莊稼提供水份。”我想這就是“瑞雪兆豐年”的意思吧。 

  我願意化做一朵小小的雪花,為大地萬物盡一份自己的力量!

  寫的不好,原諒一下!!!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